close

PC105561.jpg

12/10  

話說今天本來是要跟大哥去買NEX-5N的日子,但是大哥居然要加班!我就想說好吧,晚一點在打給他看看是不是星期天的早上要去世貿買買看有沒有貨(其實我知道應該是沒貨),接著我就去ㄟ豪家發呆到了6~7點,大哥應該下班了可以打給他了,結果一樣是進語音,又在ㄟ豪家坐到8~9點...。

『嘟~嘟~嘟~~~』不死心的又撥打大哥的電話,一樣進語音...。

看來大哥是不想買了,10點左右我肚子真的超餓,可能是沒吃晚餐吧!我就跟ㄟ豪說,去他家附近的牛肉麵吃!

「林東芳喔?」ㄟ豪問。

『對!』

這是我第一次去吃,雖然以前經過好幾次,但都不曾進去過。

等超久的!但我只能說等待是值得的!肉質好嫩,湯頭的中藥香,讚!還有一到必點的小菜,花干~~~~!

PC105562.jpg  後悔沒點半筋。

  
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2號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東芳 牛肉麵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