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5196626  

「我回台灣的時候想要買很貴的巧克力送我們家的主播。」

『嗯?什麼巧克力?!』

「GUCCI!」

『蛤!我也要我也要!』

「......。」

「等你生理期再說...。」

『好喔!』

 

 

 

也就是這個原因,促使我先去了一趟銀座買這等貴森森的巧克力,就在我掐指一算她生理期將到來的時候...。

IMG_0186 

 

IMG_0188  

 

經過了一堆高級的ビル後,

我終於來到了GUCCIビル!

IMG_0191  

GUCCI CAFE !

這裡是我的目標,二話不說立馬前往了4樓!

 

經過了店員仔細的介紹後,
我了解了8顆裝是特別版的!

因為是要給特別的人
林爸當然是要買特別的啦!(說是特別其實是有些口味不同,印花也不太一樣)

 

 

 

 

回宿舍後,
我LINE了她...

「我也東西要給妳。」

『嗯?是什麼?』

「吃的。」

『可是我今天向吃壞肚子了耶。』

「沒關係呀~可以放!」

『那改天再給我吧!』

「好喔!」

 

 

這一個改天其實就是被拒絕了...,她說不好意思收這麼貴的巧克力,我還跟她吵了一架,因為我覺得就好像出去玩特地買的禮物給朋友被說「我不要」的感覺,真他X的火...

 

 

最後巧克力的命運如何...我們下次揭曉?

P5196627 

 

 

2012-05-20 00.59.17 

 

 

 

 

被其他女生們瓜分掉了...。

 

 

 

位址: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生活 巧克力 gucc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