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愛趁現在  
你知道嗎?
當即將前往另一個世界的時候,
上帝會給你三個願望,
然而你所見到的上帝會是任何你自己所想像的樣子...

Marley(凱特哈德森 飾)是個事業成功,個性爽朗的女強人 ,生活多采多姿,有愛護她關心她的好朋友,身邊也從來不缺男伴,卻始終不相信愛情。有一天,Marley竟然來到上帝面前,上帝預告她將不久於人世,願意給她三個願望。Marley的兩個願望都實現了,但是第三個願望她必須靠自己去探尋,而此時,Marley的主治醫生Julian(蓋爾賈西亞貝納 飾)意想不到的走入她的生命中….。(yahoo電影)

小有起伏,不是高潮迭起。
我發現我最近都偏向小品電影

不相信愛情的Marly,不苟言笑的Julian
相互影響了對方,改變對方
Julian的憨直真的令我替他捏了一大把冷汗
相顯之下Marly真的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傢伙

我想幸福之所以永恆,都是因為我們相信了這一刻是此生最美好的旅程。


這部片子討論的層面很廣,並不只局限於愛情,甚至包含了友情與親情

Marly在面對父母的態度我覺得超像我的!
雖然我知道我並沒有她那樣成功XD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 想愛趁現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