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咖尬宅爸 

我要先說:新年快樂!

在這部片子上映的時候,整個就排除在我的片單之外,因為變身這個題材我覺得太氾濫了...相當老梗,現在看完後我覺得老梗真的是大家都拍不爛的題材?! 

這部變身系列電影,題材老梗內容卻不錯,很值得反思。

『家人第一!』命運好好玩。
我想這部的感想也不亞於命運,真的很棒!(我是說...可以省思的部份

人生中什麼事是值得去擁有?常常在自己不喜歡做的事?生命中有太多苦澀,走的路不在自己所追求的?

1317435205-2647079529.jpg  

「唉~我好想過xxx的生活看看喔!」

抱怨...

迷失自我...

羨慕...

『Dave想要成為一個宇航員;人生總是不按牌裡出牌,但有時候,有時候,事情會變好的,就如Dave沒有在太空漫步,因為他屬於這裡!』

 不要在羨慕了,只有自己是自己才是你最需要的!

 

這部片子不愧是婚禮終結者的導演拍的!好多咪咪,我愛!(這才是真正的感想吧XD

Olivia Wilde 等等..這根本不是現在這部片子的劇照!

是的,沒錯!我愛Olivia Wilde,她在這部也又露點點(羞

跟我一樣喜歡她的還有星際飆客、鐘點戰、創:光速戰記...等可以看

arrow
arrow

    張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